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多袋式过滤器规范

浏览次数:1113  更新时间:2018-12-06

多袋式过滤器规范IMG_8511 拷贝

  袋式过滤器具有结构合理、操作简练活络、节能、高效、运用规划广、习气性强等特征的多用途过滤设备。有顶入式及侧入式二种结构办法,协作精抛光、高压喷丸抛光处理,使内外壁更润滑、清洁更简略、过滤残液少,替换滤袋十分便利。
  产品功用
  1)按袋式滤器含袋数分为单袋式、多袋式;
  2)袋式滤器依据配用滤袋巨细分为1、2、3、4号袋式滤器;
  3)以液体进出口的方向分为前进下出、侧进底出式和底进底出式;
  4)滤器原料可选,如304、316L、CS碳钢、304涂四氟、PP等;
  产品分类:单袋抱箍式、单袋平板式、单袋顶入式、多袋摇臂式、热水夹套式过滤器、涂四氟防腐袋式滤器、PP袋式过滤器、PVC袋式过滤器。
  1)单袋抱箍式/单袋吊环平板式:规划压力0.4-1MPa
  单袋抱箍式、平板式过滤器相对顶入式单袋过滤器具有本钱相对低价,适用于要求不高的作业场合,如原水过滤、食品饮料的澄清等依据配用滤袋巨细分为1、2、3、4号袋式滤器。设备高度可调,习气具体运用场合空间要求。
  2)单袋弯管顶入式:0.4-1MPa
  弯管顶入式是在模具顶入式根底山衍生出来的简易型,顶入式单袋过滤器可以供给2号、1号和4号规范袋式过滤器,适宜处理各种酸碱液体、溶剂以及各中性液体、满足客户最严峻的工艺要求。
  3)单袋模具顶入式:规划压力0.7-1.6MPa
  模具顶入式单袋式过滤器选用最先进的精细铸模顶入袋式过滤机结构,优化至最佳功用,是现在市面上最受欢迎与好评的袋式过滤机机型。
  4)多袋式过滤器:适用于大流量液体过滤。
  从2袋到24袋式,规范彻底,进出口径为
3-18",单机最大流量:90-1080立方/小时。可供给快开式规划,滤袋替换十分方便。也可适用于运用较长时刻后刚才替换滤袋的场合。
  典型运用,袋式过滤器具有处理量大、容污量大、体积小、过滤作用显着、操作简略、工作本钱低一级特征。在大流量液体过滤,循环水过滤,油脂过滤,医药化工过滤等领域被广泛选用。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