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压力上不去

浏览次数:1148  更新时间:2018-12-06

压滤机压力上不去IMG_8511 拷贝

  不少客户在使用了一段时间的压滤机往后就会发现压滤机的功率越来越低,正本很大一部分情况都是由于压滤机的压力短少致使的,那么压滤机又为啥会压力上不去呢?
  1,当液压油不可的时分,会发作压力上不去,压滤机在长期的作业中,液压油会逐渐削减,当削减到规划的最低位时,油泵抽不到满意的液压油送进油管,天然就发作了压力不可。铝板的压力也就不可了。所以为了防止压滤机影响正常作业,留神查询液压油随时添加。
  2,压滤机压力上不去的原因,还有可能是液压器内部窜油。这是液压器在作业过程中不可防止的问题,由于液压器的来回弹性作业,中心的活塞与壁的冲突会构成活塞上的密封圈损毁,所以可能构成两个腔之间互相窜油,从一个液压腔进来的有又从另一个液压腔溜出去,所以靠右的体积移动活塞也就没有动力了,所以对铝板的压力也就不可了。
  那么,当压滤机上不去时,该如何处理呢?
  首先检查压滤机的电机是否无缺,有无过热工作情况。如电机损坏,则应沿着电机的负荷回路由后向前逐一检查电机接线端子、电缆、热继电器、接触器等部位的接线和元器件本身,直到找出缺点原因,扫除缺点并批改损坏的电机。若未发现电机问题,则应考虑调压阀是否无缺。
  调压阀缺点引起此类缺点的原因:1、调压阀的额定压力调整不当;2、调整螺栓旋得太紧或排气孔被异物堵住或选用产品不当;3、密封件损坏密封不严,或阀门口与阀门有异物。
  调压阀缺点引起压力缺少的处理方法:1、对调压阀的调整栓进行调整(将螺栓向下旋进,作业压力调高);2、检查螺栓是否调得太紧,疏通阀体上排油孔;3、替换排油阀门密封件或拆检替换进、排油阀阀片。
  以上就是压滤机压力上不去的处理方法,当压力上不去的情况下,压滤机无法正常进行作业,将影响到作业进程的推动。为了防止压力缺少影响压滤机正常作业,我们在往常的检查中要留神这些问题。
相关产品引荐: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