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污泥压滤机的滤布堵塞

浏览次数:1059  更新时间:2018-12-06

污泥压滤机的滤布堵塞汶川玻璃厂

  污泥处理过程中,许多排污企业表明运用正本的污泥压滤机经常出现滤布在堵塞的现象,这样一来需求拆开滤布,冲洗洁净后再装上,一来一往颇费时间,污泥处理功率非常低。构成污泥压滤机滤布堵塞的原因都有哪些呢?怎样处理才干避免污泥压滤机的滤布堵塞,前进污泥压滤机处理功率?
  1.污泥压滤机滤布本身所选用的质料,滤孔的大小以及接口工艺等要素都将会影响到滤布的过滤效果,一同也会导致滤布堵塞;上海大张会根据客户处理的污泥泥质,选择适宜的滤布质料,并建议其运用。
  2.选用聚酯材料,这种材料广泛适用于酸性过滤物,一同也耐高温、抗拉力强、纵横向安稳,耐磨性仅次于尼龙,污泥压滤机选型时应考虑哪些方面是现在市场上运用最广泛的滤布材料。
  3.滤布选用聚丙烯,这种质料的耐酸碱性比较好,一般运用在90度以下的温度,缺点是抗拉强度不高。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企业都不会选择它,但还有一些特别工作会选择,此产品耐碱性较高。
  以上原因都是表现,但构成滤布堵塞的根本原因还在于污泥脱水后泥饼含水率较高,依然具有粘性,而构成滤布堵塞污泥处理功率低。滤布堵塞会严重影响到污泥压滤机的过滤效果以及它的作业功率。压滤机滤布堵塞的原因在于滤布的滤孔、滤布的质料、过滤的物料还有温度、污泥压滤机本身脱水才能等,了解这些原因后,要根据过滤的物料来选择滤布的质料和滤孔的大小。从源头上及时做好避免作业。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