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的滤布选择技巧

浏览次数:1498  更新时间:2019-05-23

根据滤渣的厚度,湿度和机械性质(巩固性、稠厚性等),用一般刮刀、或用涂油的圆滚、或用绳索,把滤渣从滤布上除掉。当刮除粘结而带油脂性的滤渣时,选用刮刀会堵塞住滤布孔道。滤布上的滤渣清除得不行洁净,除渣设备把微细的固体粒子堵在滤布孔道中,以及滤布经除渣后不加以再生,均会使生产能力敏捷下降。因此,在接连操作的板框压滤机里,只有所处理的悬浮液能够堆积出坚实、干燥和易于滤布分离的滤渣时,才选用刮刀除净。带油脂性的和湿度大的滤渣,应该选用其他方法来除净。

为了避免卵石承托层的位移,可在细颗粒滤料和卵石承托层之间设置一层75毫米厚度的石榴石或钛铁矿石承托层,而且限制反冲刷板框压滤机的滤布应该具有较高阻挠固相粒子的能力,同时对液体流动的阻力应最小。滤渣那面的板框压滤机滤布外表应该平滑、没有绒毛,尽量要匀整合巩固,其资料在所处理的介质中应具有化学稳定性。

为了使板框压滤机滤布的开始阻力尽量坚持得长久些,每一循环之后都应该把滤渣从板框压滤机滤布的外表和孔道中全部除净。的流量和水头,不要用高压水源设置减压阀门作冲刷水源,由于减压阀往往不可避免地会遇到失灵,引起高压水移动承托层,致使承托层卵石和滤料发作混杂。

去除泥球可用加大水反冲刷强度和勤反冲刷,并设置表明冲刷、空气辅助冲刷等办法来解决。滤料层外表的泥球可用人工刮除。


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