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1511  更新时间:2019-05-21

       当咱们把压滤机第一次运回来,安装过之后,在运用一个月之后,咱们要对机器进行检查,这是非常重要的。会影响机器在日后的运行状况和运用期限的一项作业。

       1、对液压站的检查,包含液压液体的含量,液压站的液体压力系数。这是由于液压站是压滤机的重要动力部分,它的是否正常作业,关系到压滤机过滤室的压力,其更为重要的便是保持滤室的恒压状况。

      2、一切的污泥的浆泵首要是否有漏泥现象发生还有便是这些污泥泵的轴承以及盘根的密封。一般是在半个月就需要检查一下。

      3、空气压缩机以及调速电机的观油窗需要检查,新设备在购买时已加好润滑油,一般是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再持续检查一下。

      4、经过检查气孔的阀门启动来检查操控这些气体方面的内容,还有便是减压阀的检查。

      5、对滤板的检查,厢式压滤机的滤板初期,就可以看出滤板的好坏,检查滤板的氧化状况;滤板在长期被水侵蚀的状况下,滤板的含水状况,和被水侵蚀的深度。

      6、对于运用一个月压滤机的滤布,咱们也要检查一下,首要检查它的过滤状况,是否有损坏,过滤流量是否正常。

      17、对压滤机电机和电路也要检查一下。检查一下是否由于电流过大,线路有所烧毁;活动的部分是否有擦线,磨损的当地,防止老鼠等动物的损毁。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