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的安装方法

浏览次数:1398  更新时间:2019-05-10

板框压滤机装置方法如下:
1、按照供方提供的底脚尺度规划预埋孔,采用两次灌浆法。
2、压滤机周围应留有足够空间,以便于操作和保护保养。
3、板框压滤机应水平放置在地坪上,后顶板用底脚螺拴固定在基础上。(注:底脚螺拴一般只固定后顶板,因拉干因为板框的压力发作必定的向下曲折,当压滤机压紧作业时,拉干被拉直,从而发作小量位移,假如两端同时固定,有或许导致压不紧或许损坏机架。
4、滤布的材质、标准按照过滤的物料、压力、温度而定,应挑选适合的滤布。
5、板框按照要求整齐地排放在机架上,将加工好的滤布整齐地排在滤板上,留意滤板间进料孔和漂洗孔相对应。
6、板框压滤机接通电源,检查是否正常。机械传动要检查电机正回转是否符合要求,减速箱、机头油杯机油是否加满,丝杆、齿轮润滑油是否加好。液压传动检查齿轮泵工作声音是否正常,液压体系有无走漏情况,活塞杆进出是否平稳。2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