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应用于细精矿作业

浏览次数:1105  更新时间:2018-12-06

板框压滤机应用于细精矿作业 汶川玻璃厂4


  跟着我国科技的行进,板框式压滤机不只在功用上有了很大的改进,而且在运用规模上有了很大的扩展,传统的板框式压滤机往往被用于污水处理,水源净化等作业,不过跟着功用的前进,压力的前进,板框式压滤机在煤矿作业中广泛应用,其过滤效果,过滤后含水率,自动化程度等..直接影响了煤矿的质量及运送。

 水份是衡量精矿产品质量的一项首要方针,含水量高的精矿不只给精矿运送、储存带来困难,而且还影响精矿的训练。无形的给训练带来一些附加本钱。过滤是精矿脱水的重要环节,它经过过滤介质在真空负压所发作的推动力的效果完结固液分别,过滤的功率受所过滤精矿的粒度和粘性影响很大,精矿粒度越细越粘,过滤脱除水份越困难,由于精矿粒度越细,毛细管水份越多,而毛细管水份有必要依托外力才干脱除,精矿粘性越大,所需外力就越大,因此,针对细粘精矿,一般的真空过滤设备所供应的推动力显得缺乏(小于0.IMPa),而凭仗机械压力的板框压滤机所供应的推动力较大,压力高达1.4MPa乃至更高压力的压滤机,这对过滤速度,往后的效果都有很大的帮忙。

  板框式压滤机特征:

  1、板框式压滤机对材料适用性强,适用于各种精矿固液分别作业。

  2、超高压压榨压力,远超同类设备,

  3、板框式压滤机压榨精矿周期短。

  4、运用板框式压滤机其作业电耗低:每个过滤周期电耗低于2KW。无形节省了能耗本钱。

  5、过滤后精矿含固率高,其含固率可达50%-80%。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