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怎样做好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日常维护作业?

浏览次数:1108  更新时间:2018-12-06

怎样做好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日常维护作业?IMG_20180901_175222 拷贝

  在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日常运用过程中,怎样做好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维护作业,延伸压滤机的运用寿数?
  1、在压滤机停机前,保证有足够的水冲刷时间,将机器内部及周身外围完全清洁洁净,下降发生恶臭的可能性。假设呈现积泥干化在机器上,粘结牢度很大,今后再冲刷好不容易,将直接影响下次脱水机的正常工作和脱水效果。
  2、脱水时要常常查询和检测脱水机的脱水效果,一旦发现泥饼含固量下降或滤液混浊,应及时采用方法予以处理。一起查询脱水机设备本身的工作是否正常,对反常情况要及时采用方法处理,避免脱水机呈现大的问题。
  3、常常做好压滤机观测项目的观测和机器的检查维护。日常巡检时留心查询其油箱油位、轴承的油流量、冷却水及冷却油的温度、设备的颤动情况和电流表读数等
  4、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泥水别离效果受温度的影响较大,例如运用离心脱水机时冬季泥饼的含水率比夏天要高出2%~3%,因此在冬季应加强污泥运送和脱水机房的保温,或增加药剂投加量、甚至有时需求替换效果更好的脱水剂。
  5、定时检查压滤机的易磨损部件的磨损情况,必要时予以替换。带式压滤机的易磨损部件有转辊、滤布等,离心脱水机的易磨损部件是螺旋运送器。
  6、当发现进泥中的砂粒等硬颗粒对滤带、转筒或螺旋运送器构成损害后,要当即进行修补,假设损坏严峻,就必须予以替换。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