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如何提高厢式压滤机作业功率

浏览次数:1139  更新时间:2018-12-06

如何提高厢式压滤机作业功率QQ图片20150319173535


  在经济发展日益活络的今天,机器的作业功率的影响也日益增大。咱们常常运用的压滤机也是如此,它的功率凹凸直接影响企业的效益状况,因而应得到重视。
  想要行进压滤机的作业功率,首要就要了解厢式压滤机的作业原理。其作业功率与压滤机的滤饼水分、滤液中固体含量及小时处理才华与入料浓度、入料压力、入料粒度组成和压滤时刻等要素都有密不可分的联络。
  首要,说一下入料的粒度组成。入猜中-200网目级含量的多少直接影响到压滤作用。-200网目级含量愈大,压滤机处理才华就愈低,滤饼水分愈高。如入料粒度较粗,虽其过滤性能好,成饼时刻短。但入料粒度过粗,煤泥沉降快,流动性差,压滤机中心孔容易发生阻塞,所结滤饼较懈怠。因而,厢式压滤机合适处理-0.5mm浮选。
  其次,还应留神入料浓度和压力。入料浓度愈高,在压滤过叭巾煤泥布满滤室所需的时刻愈短,则压滤机的处理才华愈强,滤饼水分也愈低。尽管较高的入料浓度有利于压滤作用的改进,但入料浓度也不宜太高。一般要求入料浓度在300g/L以上,最好在500g/L左右,最高不要逾越800g/L。入料压力愈大,滤饼水分愈低。假设压力过大,尽管有助于缩短成饼时刻和下降滤饼水分,但作用并不明显。一般入料压力为0.4—0.8MPa是最佳状况。
  其他,还需要操控压滤时刻。压滤时刻愈长,滤饼水分愈低。可是,压滤时刻直接影响厢式压滤机的处理才华。并且标明压滤时刻过长,而滤饼水分下降并不明显。
相关产品推荐: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