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 厢式压滤机泥饼不成形

浏览次数:1816  更新时间:2018-12-05

板框 厢式压滤机泥饼不成形

汶川玻璃厂4

    缺陷剖析:厢式板框压滤机滤饼构成不均匀或构成不成形是压滤机工作中常见的问题,那么其缺陷原因是什么?又有什么解决办法呢?


  构成板框

压滤机滤饼形不成或不均匀的原因有许多,供料缺少或太稀,或许有阻塞都会引起这种现象。针对这些缺陷要细细的排查原因,毕竟找到妥当的问题所在,然后对症施治解决问题。

  解决办法:

  首要的解决办法有:添加供料、调整工艺,改善供料、拾掇

厢式

压滤机滤布或替换压滤机滤布、拾掇阻塞处、拾掇供料孔、拾掇排水孔、拾掇或替换

厢式

压滤机滤布、添加压力或泵功率、低压建议,不断增压等办法。

  缺陷剖析:

  压滤机板块自身损坏也会导致泥饼无法成形。一般构成压滤机板块损坏的原因有:

  1、压滤机滤板拾掇不净时,有时会构成介质外泄,一旦外泄,板框边缘就会被冲刷出一道一道的小沟来,介质的许多外泄构成压力无法升高,泥饼无法构成。

  2、假定流出口被固体阻塞或建议时关闭了供料阀或出阀,压力无处外泄,以至于构成损坏。

  3、供料缺少或供料中含有不合适的固体颗粒时,同样会构成板框自身受力过多以至于损坏。

  4、当污泥过稠或干块留传时,就会构成供料口的阻塞,此刻压滤机滤板间没有了介质只剩下液压体系自身的压力,此刻板块自身因为长期受压极易构成损坏。

  对应解决办法:

  1、运用尼龙的清洗刮刀,除掉进料口的泥。

  2、完毕这个周期,削减压滤机滤板容积。

  3、查看压滤机滤布,拾掇排水口,查看出口,翻开相应阀门,开释压力。

  4、仔细拾掇滤板,修改压滤机滤板。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