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中国石油钻井泥浆不落地专用压滤机

浏览次数:1178  更新时间:2018-12-05


                                        中国石油钻井泥浆不落地专用压滤机


泥浆不落地专用压滤机归于一种高度集成化的污水处理设备,现在运用于各种钻井工程、可直接针对短期分散性的污水点做长短期的污水处理,这样一来无论是从作业本钱上和设备投入上都能很好的节约和操控。

设备自身以压滤机为主体,可根据物料性质装备相应的压滤机设备,一般厢式、隔膜厢式、揉捏厢式等,在设备作业的辅佐配套设备上可根据现场情况装备多样化的辅机,例如:自动拉板、自动进料、自动揉捏或自动隔膜压榨、自动停机、自动卸渣、自动清洗、自动接液、自动输送、自动升降雨棚等还可根据用户工艺要求装备各型上游设备集成设备、调试及全体联动作业。

该套方案不只可为客户定制出压滤机系统途径,还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制上游搅拌制浆、调质加药、计量等与下流清水回收、滤渣回收再利用及配套供电等综合性系统等,抵达真实的泥浆不落地处理效果。

现在国内对具有此项技术的设备需求量非常大,并在各个钻井处理有着出色的口碑,由于在结构上非常合适运送及设备,如在同一规模内有数个污水处理点,用户在挑选是可装备数个途径而装备少数的转运车辆。

该设备还可根据用户要求装备在线滤饼水分检测系统,不只设备自身可根据物料的含水率操控过滤时间或微调工艺参数,管理员还可根据无线或有线终端不时调整设备作业程序。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