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带式压滤机滤布怎么挑选

浏览次数:1267  更新时间:2018-12-05

带式压滤机滤布怎么挑选

  我们都知道,带式压滤机滤布有许多不同的原料,比方涤纶banner1滤布、丙纶滤布等等,将滤布分为多种原料首要是为了习惯不同的滤液,所以大张主张我们在挑选滤布时根据滤液来挑选,具体挑选办法如下。

  1、根据过滤液的酸碱性等化学性来挑选,不同的酸碱程度挑选合适自己的滤布品种。耐酸性最强的是涤纶滤布,耐碱性最强的是维纶滤布。耐酸碱性一起具有的就是丙纶滤布了。

  2、过滤物的温度,温度也是影响带式压滤机的滤布作业功率的一大要素。耐温度最高的是涤纶滤布。

  3、滤渣的剥离功能,它直接影响着带式压滤机设备的作业功率。滤渣外表润滑无粘,滤液就会敏捷的从中滤布中渗析出来,过滤功率高。相反,滤渣具有粘连性,过滤时刻也会长,功率当然就会相应的下降。并且是,粘连性越强,功率就是越低。在遇到这种状况时就要挑选单丝滤布或缎纹织滤布。

  4、滤渣的形状,颗粒是否均匀,形状是否坚固,从而来考虑滤布的耐磨性。巨细不均,又有菱角,根据程度的不同而挑选。耐磨性最好的就是涤纶滤布和经纶滤布。

  根据您的实践需求挑选到的带式压滤机滤布更有针对性,不光作业功率有确保,可以出色完成过滤作业,并且运用时刻长,大大节省了您的运用成本,期望您在挑选时可以留意这一问题。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