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在旱季会受到哪些影响

浏览次数:1192  更新时间:2018-12-05

板框压滤机在旱季会受到哪些影响IMG_20180901_175222 拷贝

  随着工业生产工序的快速开展,板框压滤机的运用规模非常的广泛。现在板框压滤机的正处于多雨的时节,而旱季会对压滤机形成一定的影响,因为板框压滤机也受温度、湿度等多方面的影响,所以不能忽视旱季给压滤机带来的影响,而其直接影响到压滤机的作业效率机。前面我们说过压滤机的作业效率会给企业带来哪些影响这里就不论述了。

  板框压滤机这种大型的机械设备在工业运用中会因其运用环境的粗陋而使板框压滤机设备呈现毛病。在大雨气候运用板框压滤机设备,特别是在南边这湿润的气候。因为板框压滤机中的控制电路里含有很多电路、电子元件和
一些感应器、PLC控制器。板框压滤机控制体系受湿度的影响,感应器的敏感度可能会下降,有可能引起短路。所以,要尽量延伸板框压滤机的运转时刻,在板框压滤机停止运转后做好电路体系的维护作业,削减压
滤机运转毛病。

  因而,板框压滤机在行业运用的过滤工序中,受多旱时节的影响要素有:

  榜首,下雨时,空气中的水分子急速增加,增加了空气中湿度,板框压滤机设备在运转时,受空气中湿度的影响,可能会影响板框压滤机的控制电路。这样便会对板框压滤机设备的运用形成损坏。

  第二,液压体系。板框压滤机在运转中主要靠液压体系供给压力,板框压滤机在运转一段时刻后,液压油的温度会升高。如遇降雨,周围的环境温度会随之下降,进而影响板框压滤机液压油温度。
在短时刻内板框压滤机液压体系无法习惯温度的急剧变化,形成板框压滤机供压不稳定,影响板框压滤机的运转质量。

  旱季曩昔之后,在工业过滤工序运用中应该对板框压滤机展开一次全体的维护作业,一是承认板框压滤机的具体情况,二是查看多旱时节对板框压滤机的影响程度,是否需求进一步检修。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