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通祥企业简介

浏览次数:1195  更新时间:2018-12-05

banner1

四川成都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天府之国——成都,隶属通祥集团,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列压滤机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
公司具有新产品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安装调试和销售的专业队伍。在产品设计上吸取了美、日、德等国家的先进技术并进行自主创新,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及东南亚、欧美等国家,销售业绩名列国内同行业前茅。
公司拥有国内行业一流的生产加工设备,包括德国进口大型精密龙门刨床、大型数控龙门铣床、超大型油压机、数控自动切割机、大型立车、三轴五联动加工中心、滤板热熔焊接机及数控刨板机等滤板、机械加工及工装设备,可以生产超大型、高难度、高复杂度、高自动化程度的压滤机产品。
公司主导产品有板框式、厢式、隔膜式、带式四大系列的压滤机及真空转鼓过滤机、密封加压过滤机,具有过滤速度快、自动化程度高、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滤板耐高温高压、防腐及密封性能好、滤饼脱水率高、洗涤均匀彻底、滤板无毒等优点。产品类型有手动、液压、自动一体式和分体式、全自动快开式、自动曲张振打卸饼式、自动滤布水冲洗式、一次拉开式、人机界面PLC控制式、侧梁式、悬梁式等。滤板类型有板框式、厢式、组装式聚丙烯隔膜、一体式聚丙烯隔膜、橡胶隔膜、嵌入式滤布式等。
公司先后研发生产了滤板尺寸从310mm~2000mm,过滤面积从0.6m2~1190 m2,过滤压力从0.4MPa~4Mpa,过滤温度从40℃~120℃各式压滤机,已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环保、煤炭、陶瓷、制药、食品、印染、石油、非金属矿、建材等行业。近年开发出的第三代智能加压过滤机、三次拉开式快开压滤机、一次拉开式快开压滤机及高悬梁一次快开式压滤机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质量为本,服务第一是我公司的宗旨;通达全球,信誉致祥是我公司的理念。优秀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完美的质量与完善的服务相得益彰而不可缺,“通祥”愿飞向您的天地、与您满意合作、共同飞跃,共创美好的明天。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