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式浓缩压滤机简介

浏览次数:1173  更新时间:2018-12-05

带式浓缩压滤机简介

IMG_20180901_175222 拷贝

  带式浓缩压滤机(以下简称带式压滤机)是根据化学絮凝接触过滤和机械揉捏道理而制成的高效固液分别设备,因其具有工艺流程简略、自动化水平高、作业连续、控制操作简练和使命进程可调度等一系列利益,而且省却了污泥浓缩池、在必定水平上节流了树立资金,正获得越来越广泛的运用。

  经絮凝的污泥首要进入重力脱水区,大部分游离水在重力作用下经过滤带被滤除;跟着滤带的作业,污泥进入由两条滤带构成的楔形区,两条滤带对污泥施行缓慢加压,污泥逐渐增稠,活动性下降,过渡到压榨区;在压榨区,污泥遭到递加的揉捏力和两条滤带上下方位替换改动所发作的剪切力的作用,大部分残存于污泥中的游离水和空隙水被滤除,污泥成为含水率较低的片状滤饼;上下滤带经卸料辊分别,仰仗滤带曲率的改动并运用刮刀将滤饼刮落,完毕物料的固液分别,而上、下滤带经冲刷后从头运用,进行下一周期的浓缩压滤。

  带式压滤机在实践工程运用中所触及的首要技能经济方针有:①处置才调,②泥饼含水率,③化学药剂投加量,④动力消耗,⑤冲刷水耗量,⑥带张力,⑦有用带宽,⑧滤带作业速度,⑨气源压力等首要方针,其间处置才调是评价带式压滤机概括功用的首要方针。影响带式压滤机处置才调的要素良多,但首要体现在重力脱水区、压榨区及其滤带作业速度、滤带张力、辊径(巨细、包角和中距离)、滤带(透气量)选择、加药调度作用等方面,也是带式压滤机结构规划、出产制作等质量的概括体现。

相关产品推荐: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