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隔膜压滤机在食物职业中的运用

浏览次数:1050  更新时间:2018-12-05

隔膜压滤机在食物职业中的运用
QQ图片20150319173535
  隔膜压滤机的展开从传统的过滤,到运用隔膜过滤,从传统的一全自动隔膜上置式水冲洗压滤机般过滤到运用隔膜滤板可进行二次压榨,以下降其过滤后的含水率。这样的改进进程前进了工业上的加工利用率。隔膜压滤机的展开的轨道首要是前进了设备内部滤饼的固含量和水洗效果。隔膜压滤机的过滤原理是在滤布外表构成滤饼层,便可对物料进行过滤。其作业原理是让水透过,把要过滤的液体通过其滤布,滤布上留下的是废渣分离出来的液体是需求的。跟着时间的延伸,挨近滤饼的滤饼层比中心部分的
滤饼单调,这样透水功能大大下降,会导致过滤呈现明显:
  1、后期进料泵的压力大大上升,浪费能耗。
  2、在这个过滤周期中,前面30%的时间能抵达70%的脱水效果,后边70%的时间只能抵达30%的效果,过滤时间大大延伸,而效果却一般。
  3、滤饼构成细密,没有构成均一的滤饼洗刷通道,不利于后续的滤饼洗刷。
  与之不同的隔膜压滤机选用的是隔膜过滤是在过滤板的两头添加两块隔膜片,隔膜片和过滤板之间就构成压榨腔室,而隔膜片和外界构成过滤腔室。在压榨腔室中通入压榨介质(高压空气或高压水),使隔膜向过滤腔室方向揉捏,然后抵达过滤脱水的目的。在此隔膜压滤机的利益:
  1、缩短每批料的压滤时间,前进了设备的运用率,也前进产值。
  2、隔膜压滤机的低压进料,高压压榨,故滤饼固含量大大前进。
  3、在隔膜压滤机运用的进程中运用预压榨技术,是滤饼构成均匀,有利于水洗,用水量大大减少。
  现在隔膜压滤机的技术在食物方面的运用首要分为三大类:
  1、在食物制作发酵后,浓缩的菌渣进行脱水,包括柠檬酸、啤酒、乳酸、蔗糖、葡萄糖等。
  2、食物中所用到的食用油的过滤。
  3、食用胶的脱水,特别是琼胶和卡拉胶。
  隔膜压滤机现在不只仅在食物职业的用途广泛,在医药、电力、化工、石油、轻工、煤炭、印染等领域也有着广泛的用途。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