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多袋式过滤器的设备进程

浏览次数:1045  更新时间:2018-12-05

多袋式过滤器的设备进程IMG_8507 拷贝

  设备多袋式过滤器运用进程中的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正确的设备不只有利于液体的过滤,更能下降过滤毛病,延其过滤器运用寿数,而假设设备不合理,那么将会带来相反的效果,所以,一般咱们在购买袋式过滤器后都会学习怎么设备,下面,是多袋式过滤器的具体设备进程。
  多袋式过滤器
  1.联接进出口法兰或管牙后,将袋式过滤器安排在需过滤的工位上。加以固定;闷堵排气口,或配备排气阀。夹套型联接保温热源。
  2.使内网领口与袋式过滤器口契合。将不锈钢内网悄然放入袋式过滤器中。
  3.使过滤袋环口和不锈钢内网领口契合。留心:假设运用的线缝过滤袋,放置过滤袋。请将过滤袋的线缝边折叠后放入,可以进步线缝过滤袋的过滤效果。
  4.O型密封圈不能曲解或变形,将O型密封圈放入O型槽。多袋式过滤机扣上滤袋压环。
  5.一手抓住上盖的另一端(多袋式过滤机滚动顶端手轮)将上盖对准袋式过滤器口,一手握住上盖把手。渐渐放下,天然平压于O型密封圈及滤袋环口上。
  6.一起拧紧对角的两个吊帽,上盖对准后。将全部吊帽逐一拧紧(用短棍拔出吊环内绞紧).
  7.封闭设备在袋式过滤器顶部的排气阀。
  8.请查看各联接管道是否结实;工作压力是否在答应范围内。
  9.缓慢升温,翻开输出阀门。翻开热源进入阀。使过滤机温度升到指定温度。
  10.让液体渐渐流入并布满过滤机,渐渐地翻开输入阀门。防止液体俄然冲击滤袋,形成分裂,然后调查有无泄露。若未出现泄露,即可开始过滤。
  其实,多袋式过滤器的设备也非常简略,只需咱们按照以上的方法一步一步进行就可以。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