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如何为压滤机设备“打油打气”呢?

浏览次数:1837  更新时间:2018-03-20

如何为压滤机设备“打油打气”呢?

    压滤机在长时间工作中,它同样也会疲劳,也会疲乏,工作的效率和工作质量都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低,作为像我们这样直接天天和压滤机设备打交道的人来,为了让压滤机设备继续保持原先最佳的工作状态,我们绞尽脑汁想的问题。那么,为了让压滤机设备恢复理想状态,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这既是我们今天要讲述的内容。

我们先来看看,压滤机疲乏表现出来的一种状态就是过滤效率有一定降低,产生这样的效果的原因有两种,一是过滤室中应该存留了一些固体颗粒的滤饼,他们自然会阻挡一部分的过滤液与滤布接触,就是所能发生固液分离的面积小了,那设备的工作效率也会减少的,这一点是正常的。二是,过滤室始终是收到压力作用,而这样压力是由液压系统提供的,液压系统提供的这个压力大小是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的,那么压力在最高时候和最低时候,压力就会影响过滤液的内部动力,自然就会影响设备的过滤效率了,当初启动压滤机设备时,往往压力处于高位,自然过滤效率就快些;当设备工作一段时间后,压力在设定范围内慢慢降低,那么设备过滤效率也会降低些了。

针对第二点,正是我们可以为压滤机“加油打气”的地方,我们可以关闭液压系统电源,然后立即启动液压系统,这时液压系统默认程序就是增压状态,只有让系统压力增大到最高限度的时候,系统才会停止加压状态,进入保压状态。所以经过再次启动的压滤机设备,为设备提供压力达到最高状态,自然设备的工作效率就会增加一些,从而达到了我们需要的效果。

我们通过了重新启动液压系统,从而保持设备所受到压力处于高位状态,保持设备工作效率。

以上内容由成都市荣成压滤机设备厂提供技术支持。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