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遭遇紧急停电了该怎么办?

浏览次数:1866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遭遇紧急停电了该怎么办?


相信在压滤机使用过程中,我们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突发事件,比如暴雨来袭,比如电力的突然停止等等,这样,压滤机设备的影响也有大有小,那么我们该如何的应对这些突发事件呢!我们今天对压滤机遭遇突然停电了该怎么办的问题做出答案。

当电突然被断了的时候,我们首要的不是去查到是因为原因造成的停电,而是要对压滤机设备进行不要处理。

首先当压滤机设备停止工作时,与之配合使用的进料泵不管有没有同时停止下来,我们都要保证他们已经停止运行。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将关闭进料泵上的阀门,让过滤液无法再次与设备进料泵。而对于进料泵与压滤机设备之间的管道,这是正停留了量大的过滤液,所以我们将要将管道打开将他们排除掉。以免它们对压滤机设备下次起来带来麻烦。

接下来就是对设备中的残留过滤液进行清理。由于设备停了电,所以不能再是用设备控制推动板退回,就只能靠人工了。而在人工动手之前,我们需要将设备的液体系统进行处理,就是将系统中的液压室两个管道打开,液压系统的管道畅通,让液压油能在系统中自由的自动,然后才能使用人力,将推动板拉开,然后将一块一块的滤板拉开将其中的滤饼卸除掉,必要时候,还需要将滤布取下来,进行清理,去除滤布中残留的固体颗粒,恢复滤布的阻隔拦截能力。

压滤机设备进行了以上处理之后,才能有时间对设备突然断电的原因进行调查,并弥补后,设备方可再次启动。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