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的技术优势介绍

浏览次数:1580  更新时间:2020-07-02

xinwen1

发布时间:2018-3-20  10:04:17  来源:  作者:通祥机械设备集团

      板框压滤机针对弱酸、弱碱、及不是有机溶剂的过滤物料比较理想,板框压滤机改变过去的分体固定式节省进料后耗能,橡胶隔膜鼓膜更加充分,使用的压力及气量比较小,可以大大降低能耗。 板框压滤机能满足高效脱水的过滤工艺,并能保障压滤机发挥好过滤的效果。采用板框压滤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滤饼的含水率以及大大提高收得率。
        板框压滤机完成正常的过滤,形成滤饼后,通过向隔膜片输入增压介绍,使得滤板内的压强大于滤板外界的压力,是隔膜因内部的压力而膨胀变形,对滤饼再次进行挤压,从而将滤饼之中的水分或水分子结构物与固体分离,从而达到降低滤饼含水率的目的。板框压滤机对于一般物料,可以完全发挥压榨脱水的作用。对于部分特殊物料也可采用先低压压榨后高压压榨的分段压榨方法。板框压滤机能满足高效脱水的过滤工艺,并能保障压滤机发挥好过滤的效果。采用板框压滤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滤饼的含水率以及大大提高收得率。
在行业的过滤工序中,板框压滤机的应用具有哪些优势:
        1、板框压滤机采用低压过滤,高压压榨,可以大大缩短整个过滤周期。大过滤压力可以达到25MPA,从而使含水率大大降低,节省烘干成本,提高收得率。
        2、板框压滤机节省操作动力的消耗,在过滤后期,流量小,压力高。在极短的时间完成这一段过程,节省了功率消耗。板框压滤机提升泥饼干度,降低泥饼含率,隔膜压榨对静态过滤结束后的滤饼进行 二次压榨,使滤饼的结构重排,致密度加大,从而置换出一部分水分,提高了干度。
        3、板框压滤机设备的抗腐蚀能力强,基本适用于所有固液分离作业,板框压滤机的滤板具有抗疲劳、抗老化、密封性能好等特点。板框压滤机具有强度高,压榨压力大,坚固采用,可以经受上万次工作 。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