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滤板损坏原因

浏览次数:2182  更新时间:2019-06-26

      2

      1、可能是进料孔阻塞。

  压滤机修理办法:进料口附近的几块滤板损坏,可初步判断为进料口阻塞形成,料浆浓度过大,或清理不及时会形成进料孔阻塞,稀释滤液。

  2、可能是进料压力过高。

  压滤机修理办法:呈现反压时,或压力表的显示超越规定的压力。标明进料压力高,解决办法:调整进料端的压力控制器体系。

  3、可能是物料浓度较高,流动性太差。

  压滤机修理办法:恰当降低物料浓度,进步物料流动性。

  4、进料温度过高。

  压滤机修理办法:首要了解物料的温度,当过滤物料温度超越了所配滤板的使用温度时,要向客户批注原因,并互换合适的滤板或采纳过滤前冷却料浆的温度。

  5、滤布破坏,出液孔阻塞。

  压滤机修理办法:水嘴不流液,可判断出液孔阻塞。应更换滤布并清理出液孔,确保滤液流出一般、清洁。

  以上就是我公司依据压滤机滤板损坏呈现的问题,总结的处理办法,切记排除以上五项,再购买新滤板,不然新滤板也会损坏,形成浪费。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