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声音不对的原因

浏览次数:2025  更新时间:2019-06-14

        压滤机使用一种特别的过滤介质,对目标施加一定的压力,使得液体渗析出来的一种机械设备,是一种常用的固液别离设备。在18世纪初就应用于化工出产,至今仍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冶金、染料、食物、酿制、陶瓷以及环保等职业。压滤机在使用时发生反常声响的原因,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压滤机使用一种特别的过滤介质,对目标施加必定的压力,使得液体渗析出来的一种机械设备,是一种常用的固液别离设备。在18世纪初就应用于化工出产,至今仍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冶金、染料、食物、酿制、陶瓷以及环保等职业。

  过滤板具有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安全、省力;金属榨筒由无缝钢管加工、塑钢滤板精铸成型,耐高温、高压,经久耐用。

  1、压滤机的电机老化,载重的负荷现已使设备吃不消了;

  2,高压油泵的损坏,压油泵通常为柱塞泵,假如液压油反常或是年限比较长的话,就会引发柱塞的损坏;

  3,液压站按装时连轴器会有些不同,假如连轴器都按放不正,会造成电机的摆动过大,负荷加大。

  以上三个方面就是压滤机发生反常声响的原因啦,期望今天小编所说的内容能够让大家对设备有所重视哟!1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