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压力不足的解决方法

浏览次数:1864  更新时间:2019-06-06

    2压滤机压力缺乏的原因有压滤机液压泵电机断相运转、调压阀调理不到位或调理失灵。针对这三个原因,我们能够采取相应的办法加以解决,下面请我们一同学习一下。
    首先查看压滤机的电机是否完好,有无过热运转状况。如电机损坏,则应沿着电机的负荷回路由后向前逐个查看电机接线端子、电缆、热继电器、接触器等部位的接线和元器件本身,直到找出毛病原因,排除毛病并修正损坏的电机。若未发现电机问题,则应考虑调压阀是否完好。
    调压阀毛病引起此类毛病的原因:1、调压阀的额定压力调整不妥;2、调整螺栓旋得太紧或排气孔被异物堵住或选用产品不妥;3、密封件损坏密封不严,或阀门口与阀门有异物。
    调压阀毛病引起压力缺乏的解决方法:1、对调压阀的调整栓进行调整(将螺栓向下旋进,作业压力调高);2、查看螺栓是否调得太紧,疏通阀体上排油孔;3、替换排油阀门密封件或拆检替换进、排油阀阀片。
    以上就是压滤机压力缺乏的解决办法,我们学会了吗?压力缺乏的状况下,压滤机无法正常进行作业,将影响到作业进程的推进。为了防止压力缺乏影响压滤机正常作业,我们在平时的查看中要留心这些问题。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