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普通液压式高压聚丙烯隔膜压滤机系列技术特点

浏览次数:1359  更新时间:2018-12-05

普通液压式高压聚丙烯隔膜压滤机系列技术特点:   ★ 滤板采用增强聚丙烯模压而成,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无毒、无味;   ★ 自动拉板,采用电气系统控制或电脑全自动控制;   ★ 采用液压装置作为压紧、松开滤板的动力机构,最大压紧压力为25MPa,并用电接点压力表自动保压;   ★ 采用最大压力为1.0MPa的过滤压力,确保形成滤饼的最佳条件,进行加压过滤;   ★ 操作简单、安全、省力,操作通过控制板上的按钮,实现连续动作,其中配有多种安全装置,确保操作人员安全。   应用范围:   ★ 适用化工、冶金、制药、轻工、煤炭、食品、纺织、环保、能源等行业固液分离过程。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