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设备在哪些方面有突破?

浏览次数:1790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设备在哪些方面有突破?

大家都知道,压滤机是由传统的过滤设备发展而来,其实压滤机就是过滤设备的一种,但是今天的压滤机设备取代了传统过滤市场的绝大部分,可以有现在的过滤设备中,有80%的就是压滤机设备,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现在的压滤机设备与传统的过滤设备有了很多的突破。
首先,压滤机设备在过滤面积上有了很大的突破。无论是现在压滤机的哪一种设备,其过滤室能够依附滤布的面积都很大,而且不是单一的增加一块附着面的面积,而是将多块承担面,重叠在一起,不能增加了设备的过滤面积,而且不增加设备的庞大性,这样多块滤板的结构,就相当于将传统的过滤设备集中在一台设备上,大大增加了设备的工作效率,也增加了设备的可用性。
其次,压滤机采用了液压动力系统。液压动力系统可为压滤机设备历史上的一次伟大的进步。压滤机设备与液压系统在配合中,实现完美的兼容,液压为设备提供了更为强大的动力范围,为设备构建一个更佳耐压力的过滤空间。而且液压系统能够很好的实现力现象与电路型号的转向,为压滤机设备最终实现自动化、智能化提供了良好的条件。
最后,压滤机设计的更加仔细。现在市场上的压滤机设备,种类已经不叫全面,而且各有各的的偏重点,所以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的选择适合于自己的过滤设备,而且让设备过滤后的效果更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总之,压滤机设备在过滤结构上,过滤质量上都了很大的突破,才能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的需要。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txjtylj.com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