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维护与保养

浏览次数:1377  更新时间:2018-03-20

压滤机维护与保养 



为保证压滤机的正常运行,延长使用寿命,正确地使用和操作是至关重要的。 同时应经常进行检查,及时维护与保养。 
a)正确选用滤布,即要考虑滤液的澄清度又要兼顾过滤效率。每次工作结束必须清洗一次滤布,使布面不留有残渣。滤布变硬要软化处理,如有损坏应及时修复或更换。 
b)检查滤板的密封面,并清除密封面上的残渣,以免工作时漏浆、漏液。注意保护密封面,不要碰撞,放置时立着为好,可减少变形。 
c)电器控制系统如出现故障,先切断电源,停机修复或更换元件。定期对电器进行绝缘性能测定。 
d)新机器安装使用一个月后应换油,彻底清洗油箱。以后,六个月对油箱进行一次清洗,并更换油箱内的液压油,液压油应符合要求。油面位于液位线中央偏上。 
e)如液压缸出现故障或泄漏(包括油管接头),请参阅液压缸示图,拆卸后更换○形密封圈和组合垫圈。 
f)过滤料液的温度小于额定温度,一般<100℃,料液中不得混有易堵塞进料口的杂物和坚硬物,以免损坏滤布。 
g)料液、洗涤水等阀门请按操作程序开、关,切勿混用。 
h)工作结束后应及时并尽可能放尽管道内的剩余料液。 

i)保持机器和周围环境的洁净。及时清除机器上残留滤液、滤饼。活塞杆定时涂抹润滑油脂。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