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的工艺叙述

浏览次数:1408  更新时间:2018-03-20

一:工艺叙述    
1、加药调理  浓缩机将污水浓缩至3%浓度,由浓缩机出泥泵提升至调理池,将调理池注满,搅拌器启动,CaO螺旋输送机启动,6-10min内完成CaO投加,搅拌15-20min,CaO反应完成。铁盐输送泵启动,6-10min内完成铁盐投加,搅拌15-20min,铁盐反应完成。
2、过滤  
1)污泥调理完成后,低压进料泵启动,给压滤机注泥,进料压力达到预设进料压力时,通过变频器调整进料泵转速,降低进料泵流量,将进料压力稳定在预设值,恒压进料时间根据装机调试时的数据设置,低压进料时间约为45-60min。低压进料泵停止工作后,高压进料泵启动,给压滤机注泥,进料压力达到预设进料压力时,通过变频器调整进料泵转速,降低进料泵流量,将进料压力稳定在预设值,恒压进料时间根据装机调试时的数据设置,高压进料时间约为45-60min。高压进料泵停止工作,进料完成。 
2)进料完成后,压榨泵启动,对滤饼进行二次压榨,压榨压力达到预设压榨压力时,通过变频器调整压榨泵转速,降低压榨泵流量,将压榨压力稳定在预设值,压榨时间根据装机调试时的数据设置,压榨时间约为60min左右。  铁盐储罐  铁盐输送     调理池  CaO储罐  CaO输送  压滤机  低压进料泵 高压进料泵 压榨水箱  压榨泵  空压机 反吹气罐  仪表气罐 阀门气动执行器  滤饼外运  液体收集 
3)压榨完成后,反吹、回流阀门打开,利用压缩空气将压滤机进料孔的的未成型物料吹回至调理池。反吹时间根据装机调试时的数据设置,反吹时间30-60S。  
4)反吹完成后,反吹、回流阀门关闭,压榨回水阀打开,压榨水回流至压榨水箱。待压榨水排空后,松开压紧板,拉板系统启动,取拉板卸料。  
5)卸料完成后,压紧板压紧,开始下一循环工作。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