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与厢式压滤机的区别

浏览次数:3518  更新时间:2022-10-13

板框压滤机与厢式压滤机的区别 



板框式的滤室时有一块平板滤板和一块中空的滤框组成,滤布固定在板框上的,这是早期主要压滤机形式,该机型主要优点是更换滤布方便,缺点是效率低、过滤效果不好、滤板容易坏;厢式压滤机的滤室是由相邻两块凹陷的滤板构成的,滤布固定在每块滤板上,该机型主要优点是效率较高、效果较好、滤板也相对耐用(相同条件下),缺点是更换滤布有点麻烦,不过现在自动化程度都较高,清洗滤布也有自动装置,一般更换滤布的次数也不会频繁。 
厢式机的特点: 
1、增强聚丙烯滤板采用技术模压而成,强度高,重量轻,耐腐蚀,耐酸碱,无毒无味; 
2、采用千斤顶压紧,机械锁紧,结构合理,操作、维修方便; 
3、最大过滤压力为0.6MPa,适宜于过滤含固量少,易过滤的物料; 
4、机架采用全钢焊合件,机械性能稳定,机型小,造型美观 
5、操作简单、安全、省力、操作通过控制板上的按钮,实现连续动作,其中配有多种安全装置,确保操作人员安全。 
厢式的应用: 
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煤炭、医药、轻工、食品、环保、纺织、陶土等工业。 用于各种悬浮液的固液分离,适用范围广。 
板框式压滤机的工作原理: 
板框压滤机压滤机滤板、液压系统、压滤机框、滤板传输系统和电气系统等五大部分组成。板框压滤机工作运行的原理比较简单,先由液压施力压紧板框组,沉淀的淤泥由中间进入,分布到各滤布之间,通过过滤介质而实现固、液分离的脱液方法。目前板框压滤机是实现料浆固液分离的机械,由于它密闭性好、过滤压力高、便于洗涤,对料浆适应性强等优点,因而它能在水处理、冶金、洗煤、食品、医药、化工、等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崔家店路500号

联系人:高鼎(经理)销售热线:1388 0843 666 传真:028-84754766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