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如何帮助压滤机过渡炎热的夏季?

浏览次数:1521  更新时间:2018-03-20

如何帮助压滤机过渡炎热的夏季?


压滤机作为一种常用的通用的过滤设备,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了很大的价值,所以我们可能需要一年四季的使用它,而使用环境的影响也会影响到压滤机设备的,而在夏季对压滤机设备影响最大,我们今天就说说如何帮助压滤机设备过渡炎热的夏季。

夏季,高温是最主要的因素,也是对压滤机设备影响最大的条件之一,尤其是设备的液压系统。设备本身在工作运行中,液压系统需要反复启动运行之外,而且还需要让过滤室保持一个相对较高的压力环境,所以液压系统往往工作使用非常频繁,而且承担的压力也比较大,所以自身的温度就比较高,如果在夏季,其温度就更高了。所以我们在夏季需要采取一种的方法来确保它的运行。

介绍几点小窍门:1、让液压系统的供应范围控制在比较低的水平,只要能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就可以了。2、更换新的液压油,保证液压油的清洁,以免不纯洁的液压油与系统的内壁摩擦起热,减少热量的来源。3、检查液压系统的保险阀,让系统尽可能的达到保压的最好状态,减少压力的降低速度。

除此之外,我们在夏季使用压滤机设备,我们还要保护其滤板。由于滤板是采用的聚丙烯熟料材料制成的,所以滤板是一种塑料制品,而它们最怕的直接与强烈的阳光接触,造成他们的氧化变质,使得滤板破裂。所以我们在夏季使用压滤机设备时应该将设备停放在遮阳的环境下使用,尽可能的保护好滤板。

总之,如果要让压滤机正常的渡过夏季,我们就需要保护设备的过滤室滤板和液体系统就可以了。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
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