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使用一段时期后,压滤机设备哪些部分需要调节?

浏览次数:1507  更新时间:2018-03-20

使用一段时期后,压滤机设备哪些部分需要调节?

我们都知道压滤机设备是一种通用设备,在各行各业中广泛的使用,因此压滤机设备就是长时间的工作和使用,所以我们就不得不面临着一个问题,当压滤机设备使用一段时间后,难免会造成设备的一些部分的移位或者松动,为了保证其高效正常的运行,我们就需要对设备进行条件。

首先,压滤机设备需要调节的地方就是液压控制表。我们在以往的压滤机设备使用中,根据生产的需要,我们可能需要对液压系统产生的压力进行调节,可能是调高或者是调低,而我们都知道可以通过液压控制表来实现这样的目的,所以可能因为某一些原因,液压控制表可能不在标准的控制范围内,所以我们就需要对控制表进行定期的调整,让其恢复最佳的控制压力的范围。

其实就是滤板把手。对于滤板来说,把手除了控制滤板的支持点,让其放置在设备之中,还固定所有滤板的整齐度,使他们保持整体的一致。我们知道滤板是组成过滤室的主要撑到者,而每一个滤板都有一个分流孔,只要将滤板上所有的滤板孔都排列在一根笔直的线上,这样组成的过滤室才能发挥过滤作用。可见把手对滤板的重要性,而由于设备在工作时候,需要对滤板进行反复的拖拉、挤压作用,而这一些列的动作都需要把手作为中间物来完成,所以难免把手会有一定的移位或者螺丝的松散。既然把手对滤板这么重要,需要我们就需要对滤板把手进行定期的调整,使其恢复原始状态。

由此可见,为了保证压滤机设备正常的工作,我们需要对设备进行定期的检查。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高先生(总经理)
24小时热线:13880843666、18008001800
销售热线:028-6629 5555 
传 真:028-8475 4766 
售后热线:028-6609 7575
传 真:028-8475 4766
网址:http://www.66445555.cn
电子信箱:82390390@qq.com 

业务QQ1:82390390 QQ2:435556000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通祥集团压滤机 四川压滤机  成都压滤机  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昆明压滤机  过滤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