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沙石厂污水处理,砂石厂,沙石场污水处理压滤机

概述: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是用于处理石场泥浆、洗砂厂洗砂污泥、沙包土水洗泥浆处理的设备,全套设备采用自动化去水、脱水的原理,能将抽到设备的泥浆快速挤份成干泥,压出来水也是清水,可循环使用或者排放,24小时自动化处理,操作简单,无需人工看守,解决石场、洗砂厂老板泥浆处理难题和环保难题,为洗砂厂、石场老板安稳生产保驾护航。 设备型号有大有小,根据客户每小时需要处理的泥浆量进行推荐设备 泥浆设备后出来就是清水+干泥,干泥打包运输不滴水,全套设备清水循环使用 销售热线:1388084...

全国24小时销售热线:028-66445555

方案介绍

沙石场压滤机 (1)沙石场压滤机 (2)沙石场压滤机 (3)沙石场压滤机 (4)沙石场压滤机 滤饼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用于处理石场泥浆、洗砂厂洗砂污泥、沙包土水洗泥浆处理的设备,全套设备采用自动化去水、脱水的原理,能将抽到设备的泥浆快速挤份成干泥,压出来水也是清水,可循环使用或者排放,24小时自动化处理,操作简单,无需人工看守,解决石场、洗砂厂老板泥浆处理难题和环保难题,为洗砂厂、石场老板安稳生产保驾护航。

设备型号有大有小,根据客户每小时需要处理的泥浆量进行推荐设备

泥浆设备后出来就是清水+干泥,干泥打包运输不滴水,全套设备清水循环使用

销售热线:13880843666

 

使用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好处:
1、洗砂黄泥浆经过设备出来就是干泥
2、处理后的污泥变清水,可循环洗砂使用,不浪费水资源,水费成本
3、洗砂污泥处理设备压出来的干泥,手抓不,可直接打包运输不滴水
4、可根据客户现场设计工艺流程,自动化污泥处理流程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设备性能:
机型:DYQ3000WP1FZ
处理能力:技术付工
全套泥浆脱水设备功率:技术付工
设备操作:技术付工
工作:24小时连续工作,一边进料一边出干泥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优点:
1、设备开起来自动运行,连续出干泥;
2、设备使用耗能低;
3、出来的干泥手抓不,打包运输不滴水;
4、设备自动运行无需人工。
5、全套设备流程达到泥水分离,清水回用,无污泥排放,节省成本,解决环保难题;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用于处理洗砂黄泥浆处理实现泥水分离,洗砂黄泥浆机器后出来的是泥饼和清水,清水循环使用,可排放或循回洗沙,泥饼手抓不,打包运输不滴水。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黄泥浆处理成干泥后干堆效果

产出的干泥达2-3公分厚度,处理效率高。干泥连续、含水率低,手抓不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随着石场、洗砂厂的。石场制砂、洗砂都会产生大量的黄泥浆,沙场泥水四溅、难以踏足,各地区环保部门对此高度。大多数洗砂厂都存在场地,沉淀池面积大小有限,往年矿砂生产中所产生的泥浆污泥没有及时的处理,以至于沉淀池无法容纳多余的泥浆水,跟不上眼下的生产进度。由此引发恶性循环,人工——泥浆外运,此项工作长此以往所花费的开支巨大,不是彻底的解决办法。因此我公司推出一款可连续工作的洗砂泥浆处理设备,设备可24小时连续运行,无需人工,不怕刮风下雨,处理后可堆积成型的泥饼直接装车拉走,出来的清水可回用洗沙机洗砂,真正做到零排放,无污染。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保证:

1、主机主体部分选用优质不锈钢制成,包括主脱水辊、防水罩、喷嘴、接水槽、挡泥板等零部件。

2、主机机架擦用优质国标方管整体焊接而成,其表面经度防腐蚀喷漆处理,底层喷环氧富锌漆,中层喷环氧云铁漆,表层喷氟碳漆再外加出机补漆,共四道喷漆,耐酸、碱及防生锈能力可以达到10年以上。

3、轴承座采用优质铁铸铁全密封,轴承为双排滚子大连冶金轴承,比单排滚子轴承具有更好承受力度和耐无磨损性。辊、传动辊、导辊为优质无缝管外包优质耐磨橡胶,可保用三年。

4、根据物料物理特性不同选用不同的滤网,本机采用强度高、表面光滑透水性好、不易填堵塞、固体回收率高、易清洗、易折装的优质滤网。

沙场污泥处理,洗沙厂泥浆压滤机

工艺流程

选择机型

施工现场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新闻中心

在线留言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