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配置出现腐化的缘故原由

浏览次数:1026  更新时间:2020-02-07

 汶川玻璃厂7汶川玻璃厂6过滤机配置出现腐化的缘故原由,过滤机配置出现腐化的原因,a:水过滤机排污口的材质是316L不锈钢,而排污管材质多为超级奥氏体不锈钢,这两者的电极电位很高,在海水环境中就形成了腐化电池,金属变成离子,316L不锈钢受到腐化。b:中性溶液中的离子作用水过滤机的不锈钢外表钝化膜,使钝化膜局部遭到破坏露出金属的部件,金属部件会在溶液中快速溶解,从而产生腐化征象。c、由于漏洞内外氧的浓度差存在差异,从而形成氧浓差电池,当这个氧浓差电池产生的时间,处于钝态的不锈钢部门首先产生溶解,而阴极应声则是消耗氧的现象。d、过滤机漏洞内氧的含量渐渐降低,阴极应声受到克制生成的OH-降低,这个时间为了维持漏洞内的电中性,Cl-从漏洞外部向内渗入,与金属离子生成金属盐,而金属盐的水解将导致漏洞内的PH值低沉,从而使得腐化的征象生长下去。开放型的配置由于内部的溶液容易流至外部,过滤机产生再钝化的机率不高,以是开放型的配置一样平常不会出现穿孔征象。e、密闭型配置由于是从外向内浓缩的,溶液的PH值低沉,则因此腐化的征象不停生长,并终出现腐化穿孔的现象。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