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我国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逐步完结进口替代

浏览次数:1636  更新时间:2018-12-26

我国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逐步完结进口替代shoujidaohangtiao


  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是传统的固液分别设备,跟着压滤机在污泥处理、矿产以及加工等领域使用的不断扩大,国内压滤机工作整体实力有了很大的进步。现在,我国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正逐步完结进口替代。

  国内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经过长期的技术研制,逐步缩小或抵达国外压滤机产品功用,使得国内客户扔掉原有高昂的国际压滤机产品,转而购买国内压滤机产品,进步了其在国际商场的竞争力,压滤机出口逐年增加。

  近年来,国内压滤机企业经过引进、消化、在立异和自主立异,制造技术快速行进,产品技术含量和质量大幅进步,工作骨干压滤机企业已把握PLC自动操控、自动隔膜压榨、滤布自动水冲刷、自动卸饼、自动接液翻板等多项自动化技术。与国外间隔越来越小,骨干企业大中型压滤机和滤板制造水平已靠近或抵达国际先进水平。国产压滤机本钱优势显着,在逐步走入国际商场的一同,部分完结了进口替代,近年来我国进口压滤机数量呈逐年下降趋势。

  据了解,不仅是国内商场上板框压滤机、隔膜压滤机完结了逐步的进口替代,更多的国产压滤机设备活泼走出国门,赢得海外商场和客户的喜欢,在南美、东南亚,欧洲都形成了不错的品牌影响力,未来的海外商场将迎来更多优异的国产压滤机品牌。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