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如何做好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日常保护作业?

浏览次数:1073  更新时间:2018-12-05

如何做好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日常保护作业?IMG_20180901_161654 拷贝

  在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日常运用过程中,怎样做好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保护作业,延伸压滤机的运用寿数?
  1、在压滤机停机前,确保有满足的水冲刷时间,将机器内部及周身外围彻底清洁洁净,下降发作恶臭的可能性。假定出现积泥干化在机器上,粘结牢度很大,往后再冲刷十分困难,将直接影响下次脱水机的正常作业和脱水作用。
  2、脱水时要常常查询和检测脱水机的脱水作用,一旦发现泥饼含固量下降或滤液混浊,应及时选用办法予以处理。一同查询脱水机设备自身的作业是否正常,对反常状况要及时选用办法处理,防止脱水机出现大的问题。
  3、常常做好压滤机观测项目的观测和机器的查看保护。日常巡检时留神查询其油箱油位、轴承的油流量、冷却水及冷却油的温度、设备的颤抖状况和电流表读数等
  4、水平带式真空过滤机的泥水别离作用受温度的影响较大,例如运用离心脱水机时冬天泥饼的含水率比夏天要高出2%~3%,因此在冬天应加强污泥运送和脱水机房的保温,或添加药剂投加量、乃至有时需求替换作用更好的脱水剂。
  5、守时查看压滤机的易磨损部件的磨损状况,必要时予以替换。带式压滤机的易磨损部件有转辊、滤布等,离心脱水机的易磨损部件是螺旋运送器。
  6、当发现进泥中的砂粒等硬颗粒对滤带、转筒或螺旋运送器构成危害后,要当即进行修补,假定损坏严峻,就必须予以替换。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