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微孔过滤机的两种不同保养办法

浏览次数:1063  更新时间:2018-12-05

微孔过滤机的两种不同保养办法汶川玻璃厂

  微孔过滤机的保养分为两种,分别是精细的微孔过滤机和粗滤的微孔过滤机
  1、精细的微孔过滤机
  ①、中心部位是过滤滤芯,过滤芯由特别的资料组成,属宜损件,需特别维护。
  ②、当精细的微孔过滤机作业一段时间后,过滤器滤芯拦载了必定量的杂质,这时压力降增大,流速会下降,需及时铲除过滤器内的杂质,一起要清洗滤芯。
  ③、在铲除杂质时,特别注意精细滤芯,不得变形或损坏,不然,再装上去的滤芯,过滤后介质的纯度达不到规划要求。
  ④、某些精细滤芯,不能屡次反复运用,如袋式滤芯、聚丙烯滤芯等。
  ⑤、如发现滤芯变形或损坏,需立刻替换。
  2、粗滤的微孔过滤机
  ①、粗滤的微孔过滤机的中心部位是过滤器芯件,过滤芯由过滤器框和不锈钢钢丝网组成,不锈钢钢丝网属宜损件,需特别维护。
  ②、当过滤器作业一段时间后,过滤器芯内沉积了必定的杂质,这时压力降增大,流速会下降,需及时铲除过滤器芯内的杂质。
  ③、清洗杂质时,特别注意过滤芯上的不锈钢钢丝网不能变形或损坏,不然,再装上去的过滤器,过滤后介质的纯度达不到规划要求,压缩机、泵、仪表等设备会遭到破坏。
  ④、如发现不锈钢钢丝网变形或损坏,需立刻替换。
  微孔过滤机的过滤精度高、过渡速度快、吸附少、无介质掉落、耐酸碱腐蚀、操作便利,并且运用规模比较广泛,并且它的效果也越来越重要了。它在许多范畴被广泛运用,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电子、饮料、果酒、医药、化工等职业。除此之外微孔过滤机的过滤效果是非常好的,它不光吸附能力强,并且操作简略,还具有耐腐蚀功能,因而微孔过滤机在我们日子中是非常重要的。vv
相关产品引荐: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