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过滤介质的选用

浏览次数:1236  更新时间:2018-12-05

板框压滤机过滤介质的选用IMG_8511 拷贝

  板框压滤机现在被应用到各行各业中,今日就来说说所板框压滤机是怎样挑选过滤介质的。可能我们都知道在一般的情况下板框压滤机都会挑选滤布作为其过滤介质的,但是在不同的行业中滤布有时也会有不同的挑选,比如在某些行业中也会用滤纸或者是纸板作为板框压滤机的过滤介质。面临如此很多的过滤介质的挑选,哪一种是板框压滤机在操作运作中最为适宜的呢?
  未定型滤滤布在过滤时固体颗粒(细微颗粒)简单被截留在喇叭口内阻塞过滤通道,不能构成好的架桥孔隙,影响过滤效果。滤饼和滤布黏结,影响滤饼的掉落和滤布的水洗再生。经高温定型后的滤布,外表润滑、孔径结构安稳、不易变形;喇叭口构成漏斗状,固体颗粒不会被卡堵;能构成很好的架桥滤层;过滤精度更高、滤饼掉落简单、滤布简单清洗再生、并提高了滤板间的密封性、削减了滤板间的毛细渗漏,更适应会主动压滤机的操作。外表高温定型技能对处理效果最佳。也只要单丝滤布才干坚持处理后的结构安稳不变形,但单丝滤布的抗冲击和抗拉强度都远不如复丝滤布高,十分简单破损。
  目前市场上的滤布种类比较多,按原料来分纤维为最多;按结构分织物和纤维毡、纸板、滤纸为主。
  板框压滤机过滤介质挑选办法
  首要:要考虑物料的化学和物理性质,挑选滤布的原料。对于布料商家供给的详细信息要仔细了解。挑选滤布时还要留意挑选再生功能好的滤布。再生功能好的滤布能够直接在板框压滤机上对滤布进行洗刷,削减换布次数。
  其次:需求满足板框压滤机的过滤精度,也就是滤布的通透性。滤布尽管对板框压滤机的初始过滤精度起了很重要的效果,但初始时的过滤精度也不是越高越好, 要考虑过滤精度能到达最低要求就能够。
  由于板框压滤机在过滤一段时刻构成滤层后,滤布的截留效果就变的很小,构成好的滤层是板框压滤机运用技能的要害。
  别的:滤饼的剥离功能也是选配滤布时需特别留意的,滤布外表润滑平坦,滤饼剥离越快、完全过滤操作时刻短,功率就高。滤饼粘连在滤布上不易剥离,就会延伸板框压滤机的操作时刻,降低工作功率。
  最终:需求特别留意的是,对挑选的滤布进行对物料进行过滤试验,由于板框压滤机的运用技能就是试验技能。对物料过滤进行小样试验,调查滤布的过滤速率,截留效果,滤饼含水率,卸饼功能以及再生功能,这是板框压滤机高效运转的确保。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