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带式压滤机带式压榨过滤机脱水过程

浏览次数:1601  更新时间:2022-10-25

汶川玻璃厂6

带式压滤机带式压榨过滤机脱水过程可分为预处理、重力脱水、楔形区预压脱水及压榨脱水四个重要阶段技运用全新型设备过滤机程控自动厢式压滤机、隔膜压滤机、深度污泥脱水压滤机、一体化污水污泥处理设备、在线精密过滤系统等价格合理、性能可靠的环保过滤产品。

带式压滤机具有处理能力大、脱水效率高,使用寿命长的特点,作为污水处理的配套设备,可将气浮处理后的悬浮物及沉渣压滤脱水,压成泥饼,达到防治二次污水的目的;该机还可用于浆料浓缩、黑液的提取等工艺处理。

板框式压滤机是很成熟的脱水设备,在欧美污泥脱水项目上应用很多。压滤机将带有滤液通路的滤板和滤框平行交替排列,每组滤板和滤框中间夹有滤布,用压紧端把滤板和滤框压紧,使滤板与滤板之间构成一个压滤室。污泥从进料口流入,水通过滤板从滤液出口排出,泥饼堆积在框内滤布上,滤板和滤框松开后泥饼就很容易剥落下来,具有操作简单,滤饼含固率高,适用性强等优点。

板框压滤机是一种间歇性固液分离设备,是由滤板、滤框排列成滤室,在输料泵的压力作用下,将料液送进各滤室,通过过滤介质,将固体和液体分离。广泛应用于化工、染料、石油、陶瓷、制药、制糖、食品、淀粉、油漆、冶金及各行业的污水处理等。它具有分离效果好、操作简单、投资省等优点。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