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营产品

浏览次数:2699  更新时间:2020-07-02

xinwen1


四川成都通祥压滤机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建材路39号

四川成都压滤机 四川成都过滤机
http://www.txjtylj.com/
主营产品: 板框式压滤机、厢式压滤机、隔膜压滤机、带式过滤机、系列滤布滤板 立式压滤机,各种滤布,配套进料泵, 通祥压滤机厂是西南地区的压滤机厂家,
通祥压滤机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系列压滤机的大型现代化公司。公司拥有国内的生产加工设备,包括德国进口大型精密龙门刨床、大型数控龙门铣床、超大型油压机、数控自动切割机、大型立车、三轴五联动加工中心、滤板热熔焊接机及数控刨板机等滤板、机械加工及工装设备,可以生产大型、高难度、高复杂度、高自动化程度的压滤机产品。 
公司主导产品有板框式、厢式、隔膜式、带式四大系列的压滤机及真空转鼓过滤机、密封加压过滤机,具有过滤速度快、自动化程度高、性能稳定、操作方便、滤板耐高温高压、防腐及密封性能好、滤饼脱水率高、洗涤均匀彻底、滤板无毒等优点。产品类型有手动、液压、自动一体式和分体式、全自动快开式、自动曲张振打卸饼式、自动滤布水冲洗式、一次拉开式、人机界面PLC控制式、侧梁式、悬梁式等。滤板类型有板框式、厢式、组装式聚丙烯隔膜、一体式聚丙烯隔膜、橡胶隔膜、嵌入式滤布式等。
公司先后研发生产了滤板尺寸从310mm~2000mm,过滤面积从0.6m2~1190 m2,过滤压力从0.4MPa~4Mpa,过滤温度从40℃~120℃各式压滤机,已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环保、煤炭、陶瓷、制药、食品、印染、石油、非金属矿、建材等行业。近年开发出的第三代智能加压 过滤机、三次拉开式快开压滤机、一次拉开式快开压滤机及高悬梁一次快开式压滤机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通达全球,信誉致祥是我公司的理念。优秀的设计与精湛的工艺、完美的质量与完善的服务相得益彰而不可缺,“通祥”愿飞向您的天地、与您满意合作。关键字(新疆压滤机、甘肃压滤机、云南压滤机、陕西压滤机、宁夏压滤机 北京压滤机、内蒙古压滤机、四川压滤机)
(新疆压滤机、甘肃压滤机、云南压滤机、陕西压滤机、宁夏压滤机 北京压滤机、内蒙古压滤机、四川压滤机 云南压滤机 云南过滤机 昆明压滤机 昆明过滤机 通祥压滤机 联恩舍压滤机)
主要产品:
a)涤纶滤布:3927、758、747、208、8222、621、260、240、130等
b)丙纶滤布:750A、750B、750AB、5813、4218 等
c)单丝滤布、复丝滤布、带式滤布、特殊滤布
d)不锈钢网、尼龙网、钢板网、围栏网、遮阳网、无纺布、筛绢等
e)各种型号的压滤机及配件
专业加工各种规格型号压滤机和离心机滤布袋
各种产品规格齐全,广泛用于化工、制糖、食品、石油、橡胶、煤选、养殖、印染等行业。
http://www.txjtylj.com/ 联系人:高经理 13880843666 18008001800 028-66445555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