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四川通祥压滤机如何控制好压滤机大小压力

浏览次数:1388  更新时间:2020-02-23

由于压滤机要正常工作,须要有压力的辅佐,而且压力还要到一定的量。为了让滤板更久的工作,须把握好压力的范围,控制在设备的范围内。e12f44fca64eb2a79bd27bbd8a98e3011-1P414094S5613

  当压力小了,不能使得滤板组成的过滤室不能达到密封效果,而且也是使得设备的过滤速度低下;

  当压力大了,那么就容易造成滤板的变形,滤板的断裂。所以为了让滤板更久的工作,就要把握好压力的范围,控制在设备的范围内。

  压滤机过滤的液往往是一些工业混合液,这些液体其往往是酸性或者碱性,这样的液体就很容易造成塑料滤板的氧化变质,所以我们更加好根据过滤的具体性质来决定滤板的材料。

  现在对通常的做法就是向滤板材料适量的加一些微量物,使其耐酸或者耐碱性增强一些。这样因过滤液的性质具体选择滤板的材料就可以适当的增加滤板的使用寿命。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