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四川压滤机污泥压滤机的滤布堵塞

浏览次数:1347  更新时间:2020-02-22

污泥处理过程中,许多排污企业表示使用原来的污泥压滤机经常出现滤布在堵塞的现象,这样一来需要拆卸滤布,冲洗干净后再装上,一来一往颇费时间,污泥处理效率非常低。造成污泥压滤机滤布堵塞的原因都有哪些呢?怎么解决才能避免污泥压滤机的滤布堵塞,提高污泥压滤机处理效率?汶川玻璃厂711

  1.污泥压滤机滤布本身所采用的材质,滤孔的大小以及接口工艺等因素都将会影响到滤布的过滤效果,同时也会导致滤布堵塞;上海大张会根据客户处理的污泥泥质,选择适合的滤布材质,并建议其使用。

  2.采用聚酯材料,这种材料普遍适用于酸性过滤物,同时也耐高温、抗拉力强、纵横向稳定,耐磨性仅次于尼龙,污泥压滤机选型时应考虑哪些方面是目前市场上使用较广泛的滤布材料。

  3.滤布采用聚丙烯,这种材质的耐酸碱性比较好,一般使用在90度以下的温度,缺点是抗拉强度不高。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企业都不会选择它,但还有一些特殊行业会选择,此产品耐碱性较高。

  以上原因都是表现,但造成滤布堵塞的根本原因还在于污泥脱水后泥饼含水率较高,仍然具有粘性,而造成滤布堵塞污泥处理效率低。滤布堵塞会严重影响到污泥压滤机的过滤效果以及它的工作效率。压滤机滤布堵塞的原因在于滤布的滤孔、滤布的材质、过滤的物料还有温度、污泥压滤机本身脱水能力等,了解这些原因后,要根据过滤的物料来选择滤布的材质和滤孔的大小。从源头上及时做好预防工作。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