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四川成都砂石厂压滤机是搞什么用的

浏览次数:1173  更新时间:2020-02-21

 1bf6330bcc8731fcc95e11bc6fc0e95e压滤机是一种常用的固液分离设备,在18世纪初就应用于化工生产。压滤机广泛用于化工、石油、染料、制药、轻工、冶金、纺织和食品等工业部门中各种悬浮液的固液分离。主要具有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安全、省力;金属榨筒由无缝钢管加工、塑钢滤板精铸成型,耐高温、高压,经久耐用等特点。压滤机主要可分为板框压滤机和箱式压滤机两大类。

  BAS, BAJ, BA, BMS, BMJ, BM, BMZ, XM, XMZ型等各类压滤机,均为加压间歇操作的过滤设备,在压力下,以过滤方式通过滤布及滤渣层,分离由固体颗粒和液体所组成的各类悬浮液。各种压紧方式和不同型式的压滤机对滤渣都有可洗和不可洗之分。

  (1)板框压滤机

  板框压滤机主要由尾板、滤框、滤板、头板、主梁和压紧装置等组成。两根主梁把尾板和压紧装置连在一起构成机架。机架上靠近压紧装置端放置头板,在头板与尾板之间依次交替排列着滤板和滤框,滤框间夹着滤布。其主要技术参数示例见表12-11

  (2)箱式压滤机

  箱式压滤机操作压力高,适用于难过滤物。XMZ60-1000/30型自动箱式压滤机由压液机主机、液压油泵机组(供油站)、自动控制阀〔液压和气压)、滤布振动器和自动控制柜组成。压滤机尚需有储液槽、进料泵、卸料盘和压缩空气气源等附属装置。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