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攀枝花压滤机西昌压滤机沙场压滤机砂石厂压滤机成都压滤机绵阳压滤机污水处理压滤机

浏览次数:1447  更新时间:2020-02-18

汶川玻璃厂77cbff18ce3cb28ef625525edadb9755 至于采沙场污水泥水分离设备MY型结晶、过滤、洗涤、干燥器广泛应用于、化工、食品等行业的悬浊液、结晶液的固液分离-洗涤-干燥。四个工艺过程在同一设备内连续完成。MY型结晶、过滤、洗涤、干燥器的工作原理是在悬浮液进料,通过抽滤或压滤使母液通过过滤介质达到固液分离的目的,通过CIP装置喷洒洗液实现滤的泡洗或淤浆洗涤,再次分离母液后,用搅拌桨逐层刮起滤饼,通过设备的侧壁、底盘上的滤板和搅拌桨对物料加热,并在升降搅拌下实现动态常压或真空干燥,最后由自动出料阀自动将干燥物排出。*全封闭状态下进行工艺操作,洁净环保。*工艺物料不需要转移即可完成各个工艺操作,省时、省工、无污染、无物料损失。*多用途搅拌设计,适合各步工艺操作。*金属烧结板过滤介质。
污水生化处理属于二级处理,以去除不可沉悬浮物和溶解性可生物降解有机物为主要目的,其工艺构成多种多样,可分成活性污泥法、AB法、A/O法、A2/O法、SBR法、氧化沟法、稳定塘法、土地处理法等多种处理方法。此阶段涉及的设备比较多,常见的有地埋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UASB反应器、IC反应器、EGSB反应器等。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