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用于固体和液体的分离

浏览次数:1018  更新时间:2020-02-14

板框压滤机用于固体和液体的分离。板框压滤机有手动压紧、机械压紧和7cbff18ce3cb28ef625525edadb975561d1a488bb9f08c6b7af59b4d64fa13液压压紧二种形式。手动压紧是螺旋千斤顶推动压紧板压紧;机械压紧是电动机配H型减速箱,经过机架传动部件推动压紧板压紧;液压压紧是有液压站经机架上的液压缸部件推动压紧板压紧。两横梁把止推板和压紧装置连在一起构成机架,机架上压紧板与压紧装置交接,在止推板和压紧板中间依次交替排列着滤板和滤框,滤板和滤框中间夹着过滤介质;压紧装置推动压紧板,将所有滤板和滤框压紧在机架中达到额定压紧力后便可进行过滤。悬浮液从止推板上的进料孔进入各滤室(滤框与相邻滤板构成滤室),固体颗粒被过滤介质截留在滤室内,滤液则透过介质,从出液孔排出机外。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