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污泥压滤机如何调试

浏览次数:1063  更新时间:2020-02-11



二、污泥压滤机如何调试汶川玻璃厂6汶川玻璃厂7



1、污泥流量计安装位置的确定



污泥流量计在满足流量计安装要求的同时应远离三氯化铁投加点,防止当不进泥时三氯化铁倒流会腐蚀流量计电极影响流量计的计量。



2、进泥管阀门的选择



原先进泥管阀门选用气动蝶阀,运行中发现蝶阀容易缠绕污物引起管道堵塞,且气动阀门仅有开、关两种状态;后将气动蝶阀改为电动刀闸,解决进泥阀门容易堵管问题,气动改电动后除了保留开关状态,又增加过载保护、故障报警功能,便于设备巡视管理。



3、空压机机型选择



采用活塞式空压机,使用时故障率高,设备噪音一米处高达100分贝,工作环境噪音污染严重,后改为螺杆式空压机,工作噪音降为50-60分贝,工作压力提高到1.05兆帕,增加压力可调范围。



4、三氯化铁添加系统改善



加药泵采用英格索兰气动隔膜泵,压力调节不稳定,造成三氯化铁添加时添加量忽高忽低,而且受储药罐液位变化影响特别明显。经过改善,在出药管增加阻尼器及适用三氯化铁流量计,添加系统稳定运行,可较准确计量三氯化铁添加量。



5、搅拌机形式选择



  利用储泥池原有叶轮式搅拌机,由于储泥池污泥为添加石灰后的混合污泥,含固率较高且杂质较多,造成搅拌机频繁过载跳闸。后改为转桨式搅拌机,搅拌范围扩大,搅拌效率提高。转桨式搅拌机应采用电机、减速机、联轴器、立座、轴悬挂系统成套设备,不应采用减速机直连搅拌轴的方式,以减少搅拌震动,便于拆卸维修。



以上就是洗沙场污泥压滤机的一些内容,如有疑问可随时拨打电话联系。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压滤机、污水净化设备、全自动压滤机,过滤机,污水净化设备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厂家,且生产的压滤设备广泛应用于化工,环保及污水处理等行业。压滤机过滤面积:0.5-1000㎡,压滤机型号有:2003204506308001000125015002000型。板框材质有高强聚丙烯、玻璃纤维聚丙烯(耐温120℃)铸铁及不锈钢板框等,能满足各种工作环境。压紧方式有手动压紧、千斤顶压紧、机械压紧、液压压紧、自动保压以及先进的电脑圈自动程控控制等。过滤形式有明流、暗流、明暗可流和双向交叉洗涤。



欢迎各届客商莅临合作!如有疑问,也可直接点击咨询!



技术电话:13881743058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