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全自动保压压滤机

浏览次数:1057  更新时间:2020-02-07

31全自动保压压滤机滤室是由相仿两块洼陷的滤板构成的,滤布在每块滤板上,厢式压滤机的好处是效率高、滤板也相对耐用,四川通祥过滤设备在原有底子加以改造使主动化程度提高,即滤布也有主动洗濯成果装置,改变滤布的次数也不会很多。滤板的外表有平整高低球,用以支撑滤布。e12f44fca64eb2a79bd27bbd8a98e30滤板的中心和边角上有通孔,组装后构成齐备的通道,能通入悬浮液、洗刷水和引出滤液。滤板两边各有把手支托在横梁上,由压紧装置压紧滤板。在油缸主动压紧下使每块滤板靠紧闭合,滤板中心形成滤室。主动保压压滤机在输料泵的压力效果下,将必要过滤的物料液体送进各滤室,过滤介质,将固体和液体分散。在滤布上形成滤渣,直至弥漫滤室形成滤饼。滤液穿过滤布并沿滤板沟槽流至下方出液孔通道,会合排挤。过滤完毕,可通入洗濯涤水洗刷滤渣。洗刷后还通入压缩空气,吊销剩余的洗刷液。过滤完毕后翻开压滤机卸除滤饼,洗濯滤布,从头压紧板滤开端下一工作过滤。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