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板框压滤机的操作及注意事项

浏览次数:1543  更新时间:2019-07-17

3很多人对国内的过滤设备有所了解,但是详细到细节部位,了解的还不是很清楚,有哪些事项需求留意点?

首先咱们要说的是板框式过滤机在停机状态下,需求做好哪些预备,详细内容如下:
1. 泊车后,为板框式过滤机做好全身的设备查看工作,并定时做保养;
2. 清洁卫生,有助于延长板框式过滤机的使用寿命。

其次在操作运行时需求留意的事项包含以下几点内容:
1. 启动开端按钮,开端运作,将油缸压力调至9-14MPa,保证板框式过滤机在这样正常的压力下工作,避免意外发作;
2. 开启入料阀门入料,需求留意的是及时的调控进料的速率;
3. 入料前5分钟,需求把压力控制在1MPa以内;
4. 仔细调查入料过程中压力的变化情况,及时的做出调整;
5. 调查滤液,在过滤物基本脱水的情况下,关闭入料阀门;
6. 打最初板卸料,对滤布进行清理和冲刷,若是滤布有损坏,请及时替换;
7. 卸料期间必定要留意人工安全,因此聘请的职工必定要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板框式过滤机在的操作过程需求留意的点包含以下几个内容:
1. 查看入料孔和溢流水管是否有阻塞的现象,若是有,必定要及时清理,避免意外的发作。
2. 查看滤板和滤布是否有损坏的现象,必定要及时查看出来,否则会影响到其他的滤3. 查看油位是否正常,固件是否松动,开关是否灵活;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