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隔膜压滤机的好处

浏览次数:1636  更新时间:2019-06-17

   1隔膜压滤机具有压榨压力高、耐腐蚀功能好等长处。新一代隔膜从材质上可分为:橡胶隔膜式和高分子弹性体隔膜式隔膜压滤机。
   橡胶隔膜式压滤机针对弱酸、弱碱、及不是有机溶剂的过滤物料比较抱负,橡胶隔膜式压滤机改动曩昔的分体固定式(用两块橡胶板用螺丝固定在钢板上)节约进料后耗能,橡胶隔膜鼓膜更加充沛,运用的压力及气量比较小,在同等气源气量的情况下,橡胶隔膜鼓膜是高分子隔膜鼓膜的三倍,可以大大下降能耗。
   高分子弹性体隔膜式压滤机则用在强酸、强碱及有机溶剂物料,功能相对而言更为抱负一些,运用寿命更长一些。其压榨形式分为气体(空气)压榨和液体(水)压榨,可满意不同职业的需求。依据客户需求压榨组件可配置食品级和普通级,控制可选用PLC及人机界面。关于一般物料,隔膜鼓膜3-15分钟之后,就可以完全发挥压榨脱水的作用。关于部分特别物料也可选用先压压榨后高压压榨的分段压榨办法(如染料和颜料职业运用较多)。
   隔膜压滤机能满意高效脱水的过滤工艺,并能保证压滤机发挥最好过滤的效果。选用隔膜压滤机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下降滤饼的含水率以及大大提高收得率。
   在进料进程结束后,通过对滤饼进行压榨,来提高整机的脱水效率,増加滤饼的干度,下降污染和减少劳动力。在某些工艺中可免除干燥工艺。如果在压榨前和压榨后,增加吹风操作,进一步下降滤饼含水率。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