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压滤机滤板的使用寿命受哪些因素影响?

浏览次数:1531  更新时间:2019-06-06

压滤机滤板是压滤机里面不行缺2少的一重大部件,压滤机由滤板,机架,液压站,电控箱等多种部件组成。
压滤机滤板既是乘载滤饼的当地,也起到固定滤布的作用。压滤机滤板是压滤机过滤环节的一个中心部分。
很多人想了解压滤机滤板的使用寿命是多久?又该如何保养?
滤板是塑料原料的,用的是聚丙烯加热后揉捏构成的。滤板的资料有全新料和收回料等多种差异。有时分客户在购买设备的时分,对这一块不甚了解,仅仅一个劲的要求厂家压低价格,认为低价购买的设备就是实惠,然后忽略了滤板这一重要环节,以至于设备购买回去后,还没用多久,滤板就决裂了。
还有一种状况,就是在输料泵的流量和扬程过大。泵在发动的瞬间,物料的冲击力有时分过大,会直接损坏滤板。所以主张客户在管道对接的时分,做个回流管。下降刚开始时的进料压力。
再而就是或许压滤机滤室有偏压现象。偏压是因为物料运送的浓度大小不一,然后导致有些物料进料多,有些物料进料少。这样容易引起滤板受压不均匀,变形决裂。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