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什么是隔膜压滤机

浏览次数:1231  更新时间:2019-05-17

       1首先是正压强压脱水,也称进浆脱水,即必定数量的滤板在强机械力的效果下被紧密排成一列,滤板面和滤板面之间构成滤室,过滤物料在强大的正压下被送入滤室,进入滤室的过滤物料其固体部分被过滤介质(如滤布)截留构成滤饼,液体部分透过过滤介质而排出滤室,然后达到固液别离的目的,跟着正压压强的增大,固液别离则更完全,但从动力和本钱方面考虑,过高的正压压强不划算。

  隔膜压滤机与一般厢式压滤机的主要不同之处便是在滤板与滤布之间加装了一层弹性膜隔阂板。运行过程中,当入料完毕,可将高压流体介质注入滤板与隔阂之间,这时整张隔阂就会鼓起压迫滤饼,然后实现滤饼的进一步脱水,便是压榨过滤。

  进浆脱水之后,装备了橡胶揉捏膜的压滤机,则压缩介质(如气、水)进入揉捏膜的反面推动揉捏膜使揉捏滤饼进一步脱水,叫揉捏脱水。进浆脱水或揉捏脱水之后,压缩空气进入滤室滤饼的一侧透过滤饼,带着液体水份从滤饼的另一侧透过滤布排出滤室而脱水,叫风吹脱水。若滤室两侧面都敷有滤布,则液体部分匀可透过滤室两侧面的滤布排出滤室,为滤室双面脱水。

  脱水完成后,解除滤板的机械压紧力,作的含义是什么单块逐渐摆开滤板,隔膜压滤机工分别打开滤室进行卸饼为一个主要作业循环完成。依据过滤物料性质不同,压滤机可分别设置进浆脱水、揉捏脱水、风吹脱水或单、双面脱水,目的便是更大限度地下降滤饼水份。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