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通祥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7*24小时热线:028-66445555

自动厢式压滤机优势探究剖析

浏览次数:1570  更新时间:2018-12-26

自动厢式压滤机优势探究剖析

about_banner1

  自动厢式压滤机是一种间歇式的加压过滤设备,用于各种介质过滤,过滤作用好,滤饼含水率低。我厂出产的自动系统自动厢式压滤机选用积木式结构,各部分结构合理,联结简略,运用不同的组合,适用于不同用户的要求。整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出产才能大,能够在高压力下操作,滤饼含液率低,单位产量高,占地面积小等特征:其运用作用可与进口压滤机比美。

  自动系统自动厢式压滤机排液方法有明流、暗流型,根据滤板数量的多少及滤板方法的改动,可组成不同的过滤面积和容量。自动系统高效精煤压滤机选用机、电、液一体化规划制造,能够完结自动压紧、过滤、穿流、压榨、松开、拉板等进程;自动压滤机各种进程都由电气柜控制,按可编程控制器设定的程序进行。

  自动厢式压滤机厂家举荐:压滤机有限公司是规划、制造各种规格型号压滤机及相关配套产品的专业化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食物制药、钢铁冶金、印染、环保等等职业。公司拥在各种先进的出产加工检测设备,健壮的技术力量,严峻的科学管理,过硬的产品质量,出色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客户案例

推荐产品

版权所有 © 四川通祥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 浙ICP备18045557号-2